電視節目新聞

"RM"PD:成員,製作組努力變化中

《Running Man》

SBS《Running Man》林亨澤 PD (節目總監) 表示,成員與製作組都在努力變化中。

《Running Man》在《2015 SBS 演藝大賞》中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其中劉在錫 (劉在石) 更是大賞得主之一,他在領獎時也表示:「雖然今年已經努力地去做好節目,但要滿足大家的期待還是有所不足的地方。成員、工作人員為了有所改變,都在努力中,今年不足的地方會在2016年做得更好來填補這些不足。」,預告了《Running Man》將有所變化。

對此《Running Man》林亨澤 PD 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表示:「成員們以及製作組為了變化而苦惱中,不是說『有這樣的變化』的計劃,而是在拍攝的時候一點點地有所改變。《Running Man》的基本構造 — 撕名牌、玩遊戲都會維持,現在並不是能分散節目基本的狀態。」

林亨澤 PD 接著說道:「劉在錫、池錫辰 (池石鎮)、金鐘國等成員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個性,他們也在節目中擁有自己專屬的角色,製作組計劃根據每位成員的個性、情況來找出他們應該有所變化的部份,然後集中在那部份,並透過遊戲或是特輯,來展現出成員們的默契以及個人的變化。」

最後林亨澤 PD 表示:「現在節目已經播出第七年,製作組會努力找出更多新的遊戲形態,也會以成員們變化的角色來為觀眾們送上更多笑聲,請大家期待成員們千變萬化的活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