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zy、伯賢合作曲將發行實體專輯

Suzy、伯賢《Dream》

Suzy、伯賢合作曲將發行實體專輯,4日開始預購。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團 miss A 成員 Suzy,將與 S.M. Entertainment 所屬團體 EXO 成員伯賢合作,於1月7日推出合作曲《Dream》的消息公開之後,引起各界的熱烈關注;而官方又在稍早宣布該歌曲將會以單曲專輯的型式,在14日發行實體專輯,4日開始於各大專輯銷售網開放預購。

專輯當中,總共會收錄朴根泰製作人製作的《Dream》原版音源、「Club 版」音源,以及 Suzy、伯賢在 MV 當中的高畫質照片,豐富的內容,對粉絲來說是相當特別的禮物。

另外,Suzy 版的《Dream》預告,已於目前正與朴根泰製作人合作的 MYSTIC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STIC ENT@YouTube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