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ZICO 談個人與團體的音樂差異

ZICO《柳熙烈的寫生簿》

ZICO 在節目中談到他 SOLO 時與 Block. B 時的音樂差異。

在1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ZICO 與 Babylon 齊作客,ZICO 先是談到 Block. B 與他個人的音樂差異,他表示:「Block. B 是嘻哈團體,以製作出能夠容易與大眾溝通的音樂為目標,希望能讓大家有所共鳴,但做我自己 SOLO 的音樂時,我不注重那些事情,不太關心那些比重,即使別人不好奇,我也會以我自己的故事為主。之前發行單曲時,我明知道會被評為19禁,我也還是將俗語放進歌詞,雖然其他人不好奇,但也加入了自傳性的故事。」

聽到 ZICO 所說後,柳熙烈問道:「真的不關心音樂排行榜順序嗎?」,ZICO 誠實地回答說:「當歌曲真的要發表時,其實有些擔心成績,但在發表前都不太關心。」

最後一起來看看 ZICO 在《柳熙烈的寫生簿》的表演片段吧:

[clearspace]

《Boys and Girl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IprZaXHx30

《EUREK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RN5tRhDS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