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炳萬:我對「達人」有陰影...

金炳萬《握拳少林寺》

金炳萬在節目中透露,他對「達人」這稱號有陰影。

在2日播出的 SBS《握拳少林寺》中,金炳萬作為唯一學習水上輕功的弟子,努力練習、運動到深夜,之後在與製作組的訪問中,他誠懇地分享自己的想法。

金炳萬表示:「我有『達人』陰影,在做《Gag Concert》的達人環節時,嘗試各種不同的挑戰,讓大家看到很多成功的樣子,之後聽到很多人都說我是『達人』。拿著筷子的話是筷子的達人?拿著足球就是足球的達人?在挑戰各種事情時,總會看到大家期待的眼神,所以我也慢慢地就有了『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要再做好一點』的想法,這次 (來少林寺、學習水上輕功) 感覺在精神方面也充滿了負擔感。」

他接著說道:「我覺得這是跟我自己的戰爭,要更努力去做才行,雖然說時間不算長,但也要盡全力挑戰,並且獲得成功才可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