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Signal》海報

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主演的 tvN 新金土劇《Signal》預告公開。

tvN《Signal》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預告,影像中飾演現代刑警的李帝勳拿著無線電對講機作為開始,接著是他與飾演過去刑警的趙震雄合作解決案件,並因此而改變過去與未來的故事,中間還能看到金惠秀展現強勢態度的片段。在短短三十多秒的預告中,不只看到演員們的堅強的演技力,還能感受到劇中的緊張感,令人更感期待。

《Signal》是 tvN 開局十週年的首部金土劇,由《Sign》、《幽靈》、《3 Days》金恩熙作家與《成均館緋聞》、《未生》金元錫導演合作的作品,講述過去和現在的刑警通過一台陳舊的無線電對講機,合作解決長期懸而未決的案件所發生的故事。

另外,《Signal》將在1月22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接檔《回答吧1988》首播,來看看預告吧:

[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