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玹雨與香港藝人、粉絲齊倒數

李玹雨 香港倒數活動

李玹雨昨天 (12月31日) 晚上在香港東港城與多位香港藝人,以及眾多香港粉絲一起倒數,迎接2016年。

繼2013年與香港粉絲迎接2014年後,李玹雨再度到訪香港,出席《東港城除夕倒數派對2016》與近千名粉絲一起倒數迎新年,除了李玹雨外,王友良、張秀文、R-ICE、吳若希、馮允謙等多位香港藝人也有參與倒數派對。

活動以香港藝人的表演、與粉絲們玩遊戲、送禮物作為開始,在所有香港藝人表演過後,李玹雨才壓軸登場,一身黑色造型示人的他,一上台粉絲們就歡呼聲不斷,令現場氣氛急速上升,對於再次來到香港,李玹雨表示:「希望這次能多去些地方,上次吃過點心,覺得很好吃,所以明天 (1月1日) 一定要再吃!」,接著他透露每次見到香港粉絲都覺得大家很熱情,讓他可以獲得很多力量,他還祝大家新一年幸福、充滿愉快的日子,並表示未來會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

李玹雨 香港倒數活動

在台上與主持簡單地互動後,李玹雨下台與粉絲大合照,並邀請多位粉絲上台一起玩遊戲。第一個遊戲是粉絲們即席在大型卡片上畫畫送給李玹雨,由玹雨選出勝者、送上簽名海報,即使粉絲輸了也有溫暖的擁抱,盡展他親切的一面,同時也令台下粉絲們羨慕不已!

第二個遊戲則是由粉絲裝飾要送給李玹雨的蛋糕,當李玹雨看到蛋糕前面放著的草莓,忍不住偷偷吃了顆,還說自己很喜歡草莓,令粉絲們都紛紛以草莓來裝飾蛋糕。在遊戲過後,李玹雨現場表演了同門師兄金秀賢為《擁抱太陽的月亮》演唱的 OST《The One and Only You (그대 한 사람)》,而時間也不知不覺來到倒數前夕,最後眾嘉賓一一說出祝賀話語,與全場粉絲倒數迎接新年,並一起合唱以及大合照。

李玹雨 香港倒數活動

在活動結束後,李玹雨與媒體進行了簡單的訪問,一起來看看吧:

Q:李玹雨這次在香港有什麼想做呢?

  • A:首先,我想吃很多好吃的食物,也很想去逛街,我們造型師哥哥知道很多地方,所以計劃明天會去很多不同的地方。

Q:最近李玹雨在拍攝《武林學校》,應該有不少的武打戲,有不小心受過傷嗎?

  • A:沒有,不只是我,所有演員在事前都進行很多練習,雖然拍攝期間都會有些許危險的場面,但都安全完成。

Q:有想一起合作的香港演員嗎?

  • A:我在高中上中文課的時候,有看過電影《葉問》,那是第一次接觸香港電影,覺得電影裡的甄子丹很帥,我剛也聽說《葉問3》正在香港上映,有機會的話也想去看,因為我是他的粉絲。

李玹雨 香港倒數活動

Q:有機會的話,希望跟甄子丹學功夫嗎?

  • A:如果可以的話,是我的榮幸,而且我也很喜歡動作戲,感覺會很有趣。

另外,李玹雨等人主演的 KBS 月火劇《武林學校》將在1月11日接檔《Oh My Venus》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