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Rap Monster 因傷暫停本周活動

BTS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pt.2》概念照:Rap Monster

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31日在官方推特公告,關於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Rap Monster 在2015《KBS 歌謠大慶典》彩排時受傷,到醫院接受診斷後的狀況,並且表示他將暫停本周活動。

BigHit Entertainment 表示:「 經過精密檢查之後,Rap Monster 的狀況並無太大的異常,只是受到跌倒的刺激,肌肉還留有疼痛的症狀,這部分已經在醫院接受了治療。另外,在這邊我們要告訴大家,Rap Monster 將缺席本周最後的音樂節目活動與粉絲簽名會的行程,請粉絲們給予諒解,很抱歉讓各位擔心了。」

另外,Rap Monster 30日在2015《KBS 歌謠大慶典》進行現場彩排時,於走下傾斜面的時候,不小心跌倒發生意外,隨後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BigHit Entertainment@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