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漢娜將出演韓版《步步驚心》

姜漢娜

曾出演 MBC 電視劇《媽媽》的演員姜漢娜,預計將加入韓版《步步驚心》—《月亮的戀人》的演出陣容。

經紀公司 Fantagio 12月31日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表示,姜漢娜預計將出演《月亮的戀人》,於片中飾演「造王者 (King Maker)」皇甫延華 (황보연화)  一角。而這也是姜漢娜首次挑戰出演史劇,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另外,《月亮的戀人》內容改編中國於2011年播出的人氣電視劇《步步驚心》,原著內容講述一名現代女子穿越時空,回到清朝時期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預計會在2016年1月開拍。

而目前有望出演的名單有 IU、李準基、姜河那、洪宗玄、南柱赫、EXO 伯賢、成東日…等;而金成均與 Jisoo 則已經確定會出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