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1988》劇組 1/19 前往普吉休假

《回答吧1988》海報

《回答吧1988》製作組、演員將前往泰國普吉島休假。

tvN 相關人員在30日向韓國媒體 Sports Chosun 表示:「《回答吧1988》劇組預計1月19日出國前往普吉島,現在正與參與休假的演員們討論調整日程中,如無意外會在19日出發。」

繼《回答吧1994》前往塞班島休假後,這次也為了慰勞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以及演員們,特別安排了補償休假;《回答吧1988》已經播至第16集,平均收視率是16%,最高收視率則是18.1%,連續八週成為有線電視台、衛星電視台、IPTV 等等,同時間段節目中的收視率一位,證明了戲劇的高人氣。

另外,《回答吧1988》本週 (1月1、2日) 停播,tvN 會在1月2日播出《回答吧1988》幕後花絮篇,而第17集將在1月8日晚上7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