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HEN 將與世界級鋼琴家合作

CHEN

EXO 的 CHEN 將與世界級鋼琴家 Steve Barakatt 合作。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UNICEF) 與 S.M. Entertainment、Rainbow Bridge Story 表示,擔任 UNICEF 加拿大委員會親善大使的 Steve Barakatt 將與 EXO CHEN 在1月2日於首爾安可演唱會中,為了 UNICEF「Image Project」而在演唱會上,合作表演 John Lennon (約翰藍儂)《Imagine》一曲。

S.M. Entertainment 在11月與 UNICEF 簽下社會貢獻公約,為了亞洲小朋友的音樂教育而展開「SMile for U」活動,為小朋友準備了多樣化的活動,因此這次也爽快答應合作舞台的邀約。

在合作前,Steve Barakatt 表示:「對於與 CHEN 合作舞台,感到非常緊張、期待,能夠打開在2016年向大家傳遞和平與希望的訊息的門,覺得這次的活動很有意義。」,而 CHEN 也分享他的感想:「能夠以有著深厚意義的《Imagine》一曲,與 Steve Barakatt 合作感到非常榮幸,透過這次的舞台,希望能讓大家在2016年有個溫暖的開始。」

另外,Steve Barakatt 來韓20週年紀念交響樂音樂會將在1月2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於世宗文化會館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