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宋智孝為 Gary 新曲拍攝 MV

Gary《Lonely Night》預告

宋智孝為 Gary 新曲拍攝 MV。

LEESSANG 的 Gary 將於12月31日發行與 Dynamic Duo 成員 Gaeko 合作的新曲《Lonely Night (또 하루)》,並在今日 (30日) 公開由宋智孝主演的 MV 預告。

據悉,《Lonely Night》是 Gary 看完電視劇《未生》後所做出的歌曲。希望現代人在忙碌又疲累的日常生活中,想起家人、朋友與心愛的人時,能夠再次提起勇氣開始新的一天。而宋智孝將在 MV 演出現代上班族的生活,令人相當期待。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預告吧![clearspace]

另外,《Lonely Night》音源將於31日發行,但完整版 MV 則會在1月4日公開。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