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宇宙少女出演 UNIQ 新曲 MV

UNIQ、宇宙少女《Happy New Year》MV

宇宙少女出演 UNIQ 新曲《Happy New Year》 MV。

中國樂華娛樂公司於2014年推出的男子團體 UNIQ,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充滿節慶氣氛的新歌《Happy New Year》MV,溫馨、歡樂的歌曲內容,很適合在即將迎接新年到來的時節聆聽。

而 MV 當中,除了 UNIQ 之外,韓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與中國樂華娛樂聯手打造的12人全新女團 「宇宙少女」成員也有參與其中,與 UNIQ 共同演繹一段浪漫、奇幻的故事,郎才女貌的畫面,看起來相當賞心悅目!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Happy New Year》 (feat. 宇宙少女)

《Happy New Year》(UNIQ V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UNIQ 유니크@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