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p Dogg 將展開後續曲活動

Topp Dogg

Topp Dogg 將在2016年1月展開專輯後續曲《O.A.S.I.S》的活動。

經紀公司 Hunus Entertainment 於29日表示,剛在日前結束第四張迷你專輯主打歌《THE BEAT》活動的旗下男子團體 Topp Dogg,計畫在2016年1月以《O.A.S.I.S》一曲展開後續曲活動。《O.A.S.I.S》內容描寫渴望跟心儀女子談戀愛的心情,中毒性極強的旋律與節奏,預計會展現出 Topp Dogg 的強悍魅力。

另外,Topp Dogg 將在2016年1月16-27日在日本舉辦演唱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