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UIE 分享彩妝與身材管理的祕訣

UIE @ ELLE

After School 成員 UIE 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畫報,並分享彩妝與身材管理的祕訣。

畫報當中,以濃艷彩妝上陣的 UIE,穿著性感結合運動風的服裝,在鏡頭面前展現率性的魅力,出色的外貌,玲瓏有致的身材,使得畫報一公開,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

畫報拍攝之後,UIE 分享了自己的美容與管理身材方法。UIE 說:「學生時期,我留得是短髮,也經常運動,過得很率性,直到最近才理解了化妝的重要性,近而開始學習化妝。」並說自己認為嘴唇色彩是彩妝的重點。

UIE 接著透露身材與肌膚的管理,必須在吃東西的習慣上做許多調整。UIE 說:「早餐我會吃以水果為主的食物,也會調整吃東西的份量,自己在這些吃東西的細節上做了很多努力。然後還要遠離咖啡,常喝水,我覺得這很重要。」

最後關於2016年的目標,UIE 說:「我在去年發現了一個新的自己,也認為30~35歲是女人最有魅力的年紀,所以很期待自己的30歲!」

一起來看更多畫報吧!

UIE @ ELLE

UIE @ ELLE

UIE @ ELL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