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Ravi 為 Melody Day 新曲助陣

Ravi 參與 Melody Day 《下雨的話 (비가 내리면)》

Melody Day 將邀請 VIXX 的 Ravi 助陣獻聲最新冬季單曲!

即將在明日 (28日) 韓國時間中午12點推出第二張冬季單曲《下雨的話 (비가 내리면)》的 Melody Day,27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作的合作對象就是 VIXX 的饒舌手 ─ Ravi!

而在隨著合作消息所公開的概念中,可以看到身處於錄音室的 Ravi 閉著眼睛,認真準備著錄音的模樣,讓人非常期待雙方合作的成品呢!

另外,依據先前陸續公開的歌詞動圖概念照,《下雨的話》似乎會是冬季抒情曲風的作品,大家期待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elody Day@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