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新慜娥寒冬中敬業拍攝夏天場景

新慜娥《Oh My Venus》拍攝花絮照

新慜娥 (申敏兒) 冒著嚴寒拍攝《Oh My Venus》。

蘇志燮、新慜娥主演的 KBS 月火電視劇仍如火如荼地拍攝中… 而新慜娥在12月25日拍攝一幕夏天的場景,為了使場景盡可能完美,她不僅得放棄和朋友一起共度聖誕節,還要穿上薄薄的襯衫與A字裙在寒冬中的街頭拍攝。

這場戲拍攝約莫兩小時,若要一般人穿著夏季服裝置身在寒冷的街頭中,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不過新慜娥克服了,全程拍攝她沒有一絲抱怨,始終都保持著笑容,敬業的工作態度,獲得工作人員的大力稱讚。

在場工作人員表示:「無論是繁忙的拍攝行程,或是在寒冷的冬天進行拍攝,對新慜娥來說都不是什麼困難之事。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即使疲倦,也總是保持著明朗笑容與能量的新慜娥!」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