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具惠善為13年好友拍攝婚紗畫報

具惠善 婚紗畫報

具惠善為13年好友、髮型設計師拍攝的婚紗畫報公開。

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26日公開,具惠善最近為了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營運髮廊的徐允院長,在髮廊內部拍攝宣傳小冊子所用的婚紗畫報。

徐允院長在2002年是以廣告模特兒身份出道的具惠善的髮型師,至今已經是認識13年的好友,因此具惠善為了好友而答應拍攝,徐允院長表示:「惠善因為有很多行程,所以原本以為會很困難,但沒想到她爽快答應拍攝,最近在中國拍攝戲劇的她,突地回來韓國,在兩天內不休息地進行拍攝,真的非常感謝她。」

公開的畫報中,具惠善的一頭長卷髮,搭配純白色的婚紗以及拿著花束,化身為優雅、美麗的女神,徐允院長表示:「與基本的結婚髮型不同,這次的畫報拍攝以自然的髮型為主,希望能給人年輕的感覺,至於化妝方面,因為惠善的肌膚原本就很好、很透明,所以只是以嘴唇為重點,表達出自然的感覺。」

另外,具惠善最近在中國拍攝電視劇《傳加大亨》。

具惠善 婚紗畫報

具惠善 婚紗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