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ei 為《Oh My Venus》唱 OST

Tei 唱 Oh My Venus @ OST

Tei 為《Oh My Venus》演唱第五波 OST。

歌手 Tei 為 KBS 戲劇《Oh My Venus》演唱的第五波 OST《有我在 (내가 있을게)》,並透過 CJENMMUSIC Official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 MV。

《有我在》是劇中男女主角金英浩 (蘇志燮 飾) 與姜珠恩 (新慜娥 飾) 的主題曲,內容描寫兩人的愛情正式展開的故事,澎湃的歌曲旋律,加上 Tei 極具渲染力的歌聲,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進入劇情的故事當中,非常好聽!

一起來聽聽看吧!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