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申勇在、Kei 獻聲 Oh My Venus

《Oh My Venus》OST

4MEN 的申勇在、Lovelyz 的 Kei 分別為 KBS 戲劇《Oh My Venus》演唱的 OST 於21日公開。

首先,本張 OST 發行的歌曲《這樣的人 (그런 사람)》是由申勇在獨自一人演唱的「男人版」,與先前跟 LYn 一同演唱的感覺不同,申勇在所演唱的版本,描繪的是男人希望能找到只愛自己一人的女人的心情,結合苦澀與渴望的演唱方式,完美地詮釋出歌曲所想傳達的意境。[clearspace]

而 Kei 為《Oh My Venus》演唱的 OST《愛情就這樣 (사랑은 그렇게)》,描寫的是就算愛情可能會讓自己受傷、迷惘,但當愛情真的來臨時,還是無法避免的心情,柔和的旋律、Kei 甜美的歌聲,完美的搭配組合,帶給聽眾美好的聽覺饗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2ZPv2F0_iU

關於音員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 K-POP K-OST 2014 V1.0@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