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我結》夫婦將在演藝大賞表演

性材、JOY《我們結婚了》

正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中的三對夫婦,將在《2015 MBC 放送演藝大賞》獻上祝賀舞台。

在26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星宿夫婦」性材 (星材)、JOY 為了準備舞台而前往 KTV 選曲、練習,並表示:「《我結》的三對夫婦都獲邀在《MBC 放送演藝大賞》中表演祝賀舞台,但我們是歌手,感覺要做得最好才行。」,透露他們將會在頒獎典禮中表演的消息。

為了準備舞台,性材與 JOY 在 KTV 經過眾多考慮後,決定選擇 Bruno Mars《Marry You》作為表演曲,之後兩人前往 S.M. Entertainment 請編舞家為他們準備舞蹈,像音樂劇般的舞台令人感到期待,而沒有在節目中公開的兩對夫婦 —「五元夫婦」吳閔碩、強藝元 (姜藝媛),以及「養眼夫婦」郭時暘、金素妍的舞台,也讓人感到好奇。

另外,《2015 MBC 放送演藝大賞》將在12月29日晚上8點55分 (韓國時間) 舉行,現在先來看看性材、JOY 的準備過程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Newdaily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