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白珍熙:想再次出演「惡女」角色

白珍熙 @ InStyle

白珍熙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畫報。

正在出演《我的女兒琴四月》的白珍熙,於日前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畫報。畫報當中,白珍熙穿著多款設計獨特、風格俐落的服裝,在鏡頭面前展現多樣魅力,集結性感與成熟於一身的形象,看起來非常時尚。

畫報拍攝之後,白珍熙接受訪問談想要再次演出的角色類型。白珍熙說:「大眾對我的印象,應該是接近白色的那種形象,所以我一直都很想展現出較為強烈、黑暗的一面給大家看。希望可以再度演出像《奇皇后》裡面『答納失里』那樣的惡角,若有機會,也想嘗試蘿莉塔風格的時尚畫報拍攝。」

一起來看更多畫報吧!

白珍熙 @ InStyle

白珍熙 @ InStyl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