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白珍熙,生日快樂!

白珍熙
圖片來源:白珍熙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8日,今天是演員白珍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白珍熙 / Baek Jin Hee / 백진희
  • 生日:1990年2月8日
  • 身高:163cm
  • 學歷:龍仁大學電影映像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 更多白珍熙相關資訊:白珍熙

白珍熙出道十年,出演、主演的作品合起來逾二十部,由配角開始的她花了四年的時間坐上第一女主角的位置,不管是反派、溫柔還是平凡女孩…等等不同個性與色彩的角色,她都能完美消化,這也讓她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女子優秀演技賞」與「最佳情侶賞」,證明了她的演技實力與在觀眾間的高人氣,令人更期待她未來的表現!

去年先後與斗俊、姜至奐合作電視劇的白珍熙,不時會出演綜藝節目,展現出多樣化的面貌,不只如此,熱愛旅行的她喜歡透過 SNS 分享生活照,偶而還能看到她與男友尹賢旻放閃,希望白珍熙之後繼續帶來更多好作品!最後送上白珍熙在《一起吃飯吧3:Begins》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白珍熙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白珍熙,生日快樂!
Baek Jin Hee Happy Birthday!
백진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