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多順出道後曾想過退出演藝圈?

金多順

多順出道後曾想過退出演藝圈?

SISTAR 成員多順參加綜藝節目《全國制霸》的錄影,透露了曾經苦惱過要不要退出演藝圈的往事。多順說:「我在10代的時候出道成為藝人,與同齡朋友不同,我很早就進入社會了,過程當中,看到很多激烈的惡評,心理上就變得很辛苦。SISTAR 開始紅了之後,一個月差不多要跑50個活動,世界上只有一個我,但對著我的箭卻有數千支,這讓我感到非常負擔,也常有『看來我不是能夠站在人群面前的那種堅強的人』的想法。」

多順接著繼續分享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多順說:「我曾經跟媽媽提過不想再當藝人的事,那時媽媽跟我說『我有個讓我感到驕傲的女兒,這很棒,但為什麼只有我的女兒不快樂呢?』,那瞬間,我有了只要我忍住、戰勝這些事,我們家所有的人都能幸福的想法,也發現自己好像太執著在眼前的現實狀況,所以決定要朝著遠方的未來,努力地走下去,才走到了現在,因為有媽媽的話,才有現在的我,真得很謝謝她。」

另外,《全國制霸》將在27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