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深情暖男」南宮珉

 南宮珉

今天 Kpopn 的「認識演員」將要帶大家來認識,最近在《Remember》以「絕對惡角」出場,但其實眼神跟笑容都超級溫暖的演員 ─ 南宮珉!

首先,就先來看一下南宮珉的個人資料吧!

  • 姓名:南宮珉/ Nam Gung Min / 남궁민
  • 生日:1978年3月12日
  • 血型:B 型
  • 星座:雙魚座
  • 生肖:馬
  • 興趣:籃球、星際爭霸
  • 專長:吉他
  •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機械工學系
  • 所屬公司:935 Entertainment (2015年開始)
  • 戲劇作品:(僅列出 2014年後之作品)
    • 2014年:tvN《需要浪漫3》飾演 姜太潤
    • 2014年:jTBC《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飾演 柳俊秀
    • 2014年:tvN《My Secret Hotel》 飾演 趙成謙
    • 2015年:SBS《看見味道的少女》 飾演 權在熙
    • 2015年:SBS《Remember》飾演 南圭萬
    • 2016年:TV朝鮮《唯一的你》飾演 高延宇
  • 更多「南宮珉」的個人資料,請看 資料版

有著溫暖的眼神、燦爛的笑容的南宮珉,一直可以說是「深情暖男」的代名詞,儘管時常以男配角的身分在作品中現身,南宮珉依舊會緊緊抓住觀眾們的視線,2011年超熱門的《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就是如此;而他在去年的《需要浪漫3》中飾演對不信任愛情的姜太潤局長,儘管角色的個性不是很討喜,但只要鎖定「姜局長」的深情的語氣與眼神,就讓人無法討厭他呀!

 南宮珉
左:《看見味道的少女》;右:《你能聽到我的心嗎》、《Remember》

 

而在最近的作品中,南宮珉則開始「越演越壞」,無論是《看見味道的少女》中的變態殺人犯,抑或者是新作《Remember》化身的絕對惡角,南宮珉展現出收放自如的演技,讓人看到他也是會不寒而慄、驚恐萬分呢!他也在雜誌訪問中,提到接連飾演「惡角」才有演戲的味道呢!

趕緊來看看南宮珉在《Remember》中讓人看了冷汗直流的精采演出吧!(註:這是第四集的片段,還在追劇的朋友,請自行斟酌要不要觀看唷!) [clearspace]

 
南宮珉在2002年以電視劇《大朴家族 (대박가족)》以演員身分出道,大學其實是就讀中央大學機械工學系,他說自己一直懷抱著當演員的夢想,但因為沒有受過相關課程的訓練,每次試鏡都不是很順利,直到在一次廣告機會中遇到生命中的貴人後,才有演出《大朴家族》的機會。

而如今已歷經十幾年的演員生涯,南宮珉不僅創造出許多經典作品,讓人對於他演技的成長更加驚豔之外,也跨足導演界挑戰電影導演工作,首部作品《Light My Fire》預計將於明年上映,讓人可以看到他對於演技領域的熱情!

洪真英、南宮民

南宮珉曾說過「演員是個孤獨的職業」,他說:「剛出道時誰都不認識,那時候因為感到寂寞最辛苦,但隨著一段時間,人們開始認得我時,又覺得有點不方便,比較認生的我,跟他人熟識需要比較長的時間,無法很快向對方打開心房,但透過這份工作能夠接觸很多不同人。」

但這樣的南宮珉在2014年透過《我們結婚了》與洪真英組成「蒲公英夫婦」,浪漫、貼心的性格或成熟、果敢的肢體接觸,都讓人更加認識到他在「演員」之外更有趣的面貌。南宮珉也坦言兩人真實交往的機率是「0」,節目結束後也沒有再聯絡,想必讓喜歡「蒲公英夫婦」的觀眾們是有點難過,但還是希望兩人能各自尋覓到適合的對象呢!

《我們結婚了》片段 

 
目前專注於演技活動的南宮珉,除了《Remember》之外也確定主演 TV 朝鮮特別電視劇《唯一的你 (오직 하나뿐인 그대)》,先前參與的中國電影《月色誘人》也將在明年問世呢!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南宮珉帶給我們更多精湛的演技作品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圖片來源:Dispatch、各戲劇官網、donga.com
✽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