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umkey 麻藥案遭檢求處五年徒刑

Bumkey

Bumkey 因麻藥事件一審宣判無罪,遭檢察官上訴再求處五年徒刑,上訴審將在1月22日宣判。

首爾東部地方地檢署於2014年10月底因 Bumkey 違反麻藥類管理相關法律規定拘留起訴了他,但 Bumkey 否認曾吸食或販賣麻藥。

接著檢察官在今年4月13日向法院求處五年徒刑並罰款572萬韓圜 (約新台幣14萬5千元),但法院以「沒有客觀認定的證據,無法僅憑証人含糊的陳述作出判決」宣判 Bumkey 無罪,但檢察官隨後立即提出了上訴。

而在12月23日召開的上訴結案審理中,檢察官依舊對 Bumkey 求處五年徒刑及罰款572萬韓圜。Bumkey 方面表示:「證人們的可信度有限,他們是為了減刑才舉報 Bumkey 。希望能駁回檢察官的上訴,維持一審的無罪判決。」

Bumkey 在最後陳述時也表示:「這15個月已經給家人們留下無法抹滅的傷口,和如同地獄般的生活,希望能讓我結束這樣的日子。」

另外,上訴審的結果將在1月22日宣判。

註:金額之換算以2015年12月23日之 Google 匯率為主,千位數四捨五入計算。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