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EEN TOP 明年一月回歸!

TEEN TOP THE STAR 畫報

TEEN TOP 明年一月回歸!

所屬公司 T.O.P Media 24日透過官網宣布了 TEEN TOP 將於明年一月回歸,目前正致力於準備新專輯的消息。

TEEN TOP 今年六月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NATURAL BORN‬ TEEN TOP》,透過主打歌《ah-ah (아침부터 아침까지)》的兩倍速舞蹈深受大眾好評,更有「跳舞時最性感男人」的稱號。時隔半年將再次發行新作品,相信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另外,TEEN TOP 26日將在 MBC《音樂中心》「下半年結算特輯」中登場,帶來《ah-ah》的特別舞台。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 THE STAR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