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bby:因為太孤單,都跟電腦對話

Bobby

Bobby 透露自己因為孤單,而經常跟電腦對話的故事。

即將在24日晚上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聖誕特輯,請到 2NE1 的 Dara、iKON 的 B.I 與 Bobby、慶收真、金道均…等人擔任嘉賓,錄製過程中,他們各自與主持人分享了最糟糕的聖誕節故事。

其中,Bobby 說:「我因為太孤單,每天晚上都跟電腦假想對話。」讓人哭笑不得的告白,引起笑聲。接著主持人劉在錫 (劉在石) 問:「大部分都跟電腦說些什麼呢?」,Bobby 則用天真的表情說:「如果問說吃飽了嗎?就會回答吃飽了,但電腦它都不提問!」趣味的回答,再度讓現場陷入笑聲當中。

另外,本集《Happy Together 3》會在24日晚上11點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