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月刊尹鍾信」12月號歌曲 MV

月刊尹鍾信 2015 / 12

「月刊尹鍾信」12月號歌曲 MV 公開。

歌手尹鍾信每個月都會推出的音樂企劃「月刊尹鍾信」,2015年12月號歌曲《脫盡 (탈진)》的音源與 MV,12月23日分別在各大音源網站與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脫盡》訴說的是尹鍾信對於今年的感想,內容描寫過去一整年,他雖然以歌手、製作人、作曲家、綜藝人…等各種不同的身份,努力地進行活動,卻還是發生出乎意料的事件,受了傷,儘管如此,還是鼓勵自己繼續努力向前,動人的旋律,完美地傳達了尹鍾信所想表達的故事。

一起來欣賞吧! [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월간 윤종신@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