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恩地、TWICE

聖圭與恩地、TWICE 將在12月25日的《音樂銀行》表演特別舞台。

韓國媒體 OBS NEWS 24日的報導指出,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INFINITE 聖圭與 A Pink 恩地將在25日的 KBS 音樂節目《音樂銀行》聖誕特輯當中,合作表演特別舞台;而韓國媒體 MBN 的報導則表示,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透露 TWICE 會在本週《音樂銀行》聖誕特輯化身成為元祖女團 Baby V.O.X,並且表演她們的代表歌曲《Ya Ya Ya》,消息一公開,令許多人開始期待這兩個特別舞台的成果!

另外,GFRIEND、Lovelyz 也會在同天的《音樂銀行》表演特別舞台。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BS NEWS / 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