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鄭亨敦,Solji,劉在煥合作曲將公開

劉在煥、Solji、鄭亨敦 縮圖

鄭亨敦、EXID 成員 Solji、劉在煥合作曲將於12月10日公開。

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 7日的報導指出,根據音源網站相關人員的說法,目前正在休息當中的鄭亨敦,在宣布全面暫停演藝活動之前,與劉在煥、Solji 合作的「Love Song (愛情歌曲)」,將在12月10日公開,消息一曝光,引起各界的期待。

這首歌曲是劉在煥完成作曲之後,率先把它給一起主持 K-STAR 節目《Don’t Worry Music》的鄭亨敦欣賞,聆聽完歌曲的鄭亨敦,馬上為歌曲填了歌詞,之後則邀請 Solji 來參與配唱。究竟三人的合作,會呈現什麼樣的成果?引起大家的好奇。

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lgan Sport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