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嘉熙,生日快樂!

嘉熙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12月25日囉!今天是 SOLO 歌手嘉熙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嘉熙 / Kahi / 가희
  • 本名:朴祉映 / Park Ji Young / 박지영
  • 生日:1980年12月25日
  • 身高:168公分
  • 體重:69公斤
  • 學歷:西京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更多嘉熙個人檔案:嘉熙資料版

嘉熙在2009年以 After School 隊長身份出道,2011年畢業後,現在以 SOLO 歌手、音樂劇演員身份活動。嘉熙在16歲時喜歡上舞蹈,深陷其中,並夢想成為歌手,雖然家人反對,但她卻選擇前往首爾發展,開始了她的舞者活動,她曾為 DJ DOC、BoA、Jinusean、蔡妍等歌手們伴舞,累積了堅強的舞蹈實力,而 After School 也是她一手策劃。

嘉熙在畢業後展開 SOLO 活動,除了發行兩張個人專輯外,她還出演電視劇挑戰演技、主持時尚節目、參與各種時尚活動,近兩年她更以音樂劇演員身份開始活動,歌唱、演技的實力也慢慢獲得觀眾認同,雖然可能在電視上比較少看到嘉熙的身影,但她常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近況,期待嘉熙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更多人看到她的實力與魅力!

最後送上嘉熙在《蒙面歌王》中演唱《To You Again》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嘉熙推特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嘉熙,生日快樂!Kahi Happy Birthday!가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嘉熙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