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柱赫遺作《興夫》將在二月春節上映,八人八色個人海報公開

政宇、晉久、鄭進永、丁海寅…等人主演,金柱赫遺作《興夫:以文字改變世界 (흥부: 글로 세상을 바꾼 자)》將在二月上映,八人八色的個人海報公開。

《興夫》講述以一枝毛筆讓朝鮮八道動搖的天才作家「興夫」,從像是陌生人般的兩兄弟身上獲得靈感,寫出震撼世界的小說《興夫傳》所發生的故事,以創新的方式來重新詮釋小說《興夫傳》,共請來超越世代、深受大眾喜愛的演員們出演,引起大家的關心。

公開的角色海報中,政宇、金柱赫、鄭進永、丁海寅、金元海、鄭尚勳、千玗嬉、晉久八位演員,展現出他們不同個性的魅力。首次挑戰史劇的政宇飾演朝鮮最棒的天才作家「興夫」,好奇自己的文字能導致什麼事情發生的他,為大家帶來與《興夫傳》完全不同的興夫;金柱赫飾演辛苦的百姓們的精神指導者「趙赫」,在困難的情況中也會尋找希望,擁有讓人信任、溫暖的個性。

鄭進永飾演朝鮮的野心家「趙恆利」,為了自己的權勢能做出任何事,是個充滿危險、冷血感的惡人;丁海寅飾演失去力量的王「憲宗」,雖然坐在朝鮮最高的位置,但卻沒有權力,會流露出脆弱的一面;金元海飾演覬覦王權的另一方勢力「金應集」,與趙恆利會進行強烈的對決;鄭尚勛飾演興夫的好友、愉快的放浪詩人「金笠」;千玗嬉飾演幫助興夫撰寫小說的弟子「善出」,以男裝示人的她引起大家的好奇心;最後是晉久飾演夢想著希望的民亂軍首長「孬夫」,強烈的眼神與使用弓箭的樣子,讓人好奇他在劇中的表現。

另外,透過角色海報展現出演員們強烈存在感的電影《興夫》,將在二月春節期間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