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how Champion》頒發年度獎項

《2015 Show Champion Awards》

《Show Champion》於23日的節目當中進行《2015 Show Champion Awards》特輯。

首先,由工作人員選出的「Performance Champion (表演冠軍)」獎項,女團部分由 EXID 獲得冠軍,其次是 AOA、Red Velvet;男子團體的部分則是 BTS 防彈少年團被選為第一,第二與第三分別是 SHINee 與 VIXX。

本年度獲得「最多冠軍歌曲」獎項,由 EXID 的《AH YEAH》與 EXO 的《Call Me Baby》共同獲得一位;而 SEVENTEEN 與 GFRIEND 則是登上本年度「出演次數最多」獎項的冠軍。

接著,「收視率一位」是由 VIXX 的《Love Equation (이별공식)》舞台奪得首位,其後為 MONSTA X、Lovelyz;「動員最多觀眾」的獎項則是由神話獲得。

恭喜以上得獎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 演藝 Sport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