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ric Nam、SPICA 簽約 CJ E&M

Eric Nam、SPICA、鄭俊英

歌手 Eric Nam、女子團體 SPICA 與 CJ E&M 簽約;鄭俊英則是合約到期確定不續約。

CJ E&M 23日宣布與經紀公司 B2M Entertainment 締結戰略性合作,旗下藝人 Eric Nam、 SPICA 的音樂作品未來將由 B2M Ent. 進行製作,CJ E&M 則負責行銷部分。CJ E&M 也表示 Eric Nam 正以明年回歸為目標製作專輯中,而他的其他節目活動也都會持續下去。

加入新成員的同時,CJ E&M 旗下的鄭俊英則因合約到期,最終決定不續約將離開公司;但 CJ E&M 會繼續幫助他準備12月30-31日於世宗文化會館 M Theater 舉辦的演唱會。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seoul / Starnews / fnnews / 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