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urbo《Hide And Seek》MV

Turbo

Turbo《Hide And Seek (숨바꼭질 / 前譯:捉迷藏)》MV 公開。

睽違近15年,金鐘國、金正男、Mikey 再次以三人組合的形式重組 Turbo,在12月21日發行第六張正規專輯《AGAIN (다시)》,引起熱烈的迴響。而 Turbo 也在專輯音源與主打歌《AGAIN (다시)》MV 之後,透過 Bugs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收錄曲《Hide And Seek》的 MV。

《Hide And Seek》是首充滿冬季氛圍的中版歌曲,內容用「捉迷藏」來形容對初戀的美好回憶與想念,金鐘國細膩、甜蜜的嗓音,搭配上金正男、Mikey 溫暖又充滿魅力的饒舌,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陷入歌曲的故事當中。[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ugs (벅스)@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