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elody Day 28日發行冬季單曲

Melody Day《下雨的話》概念照

Melody Day 12月28日發行冬季單曲。

Melody Day 今日 (23日) 公開第二張冬季單曲專輯《下雨的話 (비가 내리면)》歌詞動圖。

照片以下雨的窗戶的為背景,上頭寫著新曲的部分歌詞:「窗外下起雨的話,就會想起你在我耳邊說悄悄話的那時。」(原文:창밖에 비가 내리면 내 귓가에 속삭이던 그 때 생각이나) 下方則寫著發行日期:「2015.12.28」。

有些哀傷的歌詞與概念照,似乎也預告著此次新曲將會是抒情曲風,大家期待聽到 Melody Day 的新歌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elody Day@Facebook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