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吃飯了嗎?》

Yuri 在節目中訴說自己曾因過敏而感到相當辛苦的經驗。

20日播出的 SBS《吃好住好的方法,你吃飯了嗎?(잘 먹고 잘사는 법, 식사하셨어요?)》,邀請少女時代成員 Yuri 擔任嘉賓。其中,Yuri 提到了自己曾深受過敏所苦的故事:「出道前因為過敏的緣故受了很多苦,眼睛會癢,皮膚也會有化膿之類的情形,所以也不能化妝。」

之後,Yuri 決定靠改變飲食來解決問題:「改變飲食後真的有產生變化,所以就常常帶著裝有健康食物的便當。」

真沒想到總是有著健康形象的 Yuri,原來也曾有過敏的困擾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