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哲民@《吃好住好的方法,你吃飯了嗎?》截圖(圖片來源:《吃好住好的方法,你吃飯了嗎?》節目截圖)

今日 (4日) 播出的 SBS《吃好住好的方法,你吃飯了嗎?》中,邀請演員朴哲民出演,他也提到與朴寶劍的好交情,對他讚不絕口。

朴哲民表示:「(和朴寶劍) 很親,他是很有魅力的朋友。他不是表面上裝善良,而是有著善良的基因。」他接著說到:「拍攝《雲畫的月光》時,導演說我可以去吃飯了,但我說寶劍還沒拍完,結果寶劍讓我快去吃飯,他可以自己拍,接著也真的自己做反應,演完那場戲。那時我就覺得,這朋友真的是打從骨子裡的善良啊。」,透露拍攝時的幕後故事,並對朴寶劍大加稱讚。

朴寶劍的善良果然得到許多人的認證呢!這樣的「聖光」寶劍也將於2017年1月22日來台舉辦《OH happy DAY》粉絲見面會囉!喜歡他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 Kpopn 的送票活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