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時暘@《Section TV演藝通信》

郭時暘受訪時表示想出演 MBC《真正男子漢》。

20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到最近因《我們結婚了》而大受歡迎的郭時暘,首先他提到自己很想要出演《真正男子漢》。曾在最前線服役的郭時暘表示:「因為軍中同袍之間的感情很好,軍隊生活也很有趣。」最後更對著鏡頭誠懇地拜託《真正男子漢》能給他機會呢!

接著,郭時暘提到了自己想成為演員的理由:「本來是想成為藝人,但還沒有決定是要當歌手、模特兒或演員。但在軍中看了《最佳愛情》後,就開始有些心動,想要成為演員。」成為演員後,郭時暘心中也有了假想敵 ─ 崔宇植。他表示在看了電影《巨人》深受感動,但也覺得兩人若一同合作,應該會有一場神經戰。

目前正在前輩金惠秀合作電影《家族計畫》的郭時暘表示:「因為是和大前輩合作,所以我很緊張。但反而是前輩先來找我一起對劇本,讓我覺得『我以後也要成為這麼帥氣的前輩。』」表達了與前輩合作的感想。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