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ichkhun:來韓國十年,最想念媽媽的飯

2PM《吃飯了嗎?》

(圖片來源:《吃飯了嗎?》節目截圖)

Nichkhun 近日在綜藝節目上表示想念媽媽做的飯。

18日播放的 SBS 中秋特輯《吃好住好的方法,你吃飯了嗎?》邀請2PM 成員 Nichkhun 與祐榮到杜拜旅行。節目中,Nichkhun 談到在韓國的感想,他說:「來韓國生活已經10年了,非常想念泰國的食物,尤其媽媽煮的湯麵。我在辛苦的時候都會想到家人與成員,作為泰國人在韓國演藝圈生活,責任感很大,感覺只要我再認真一點,就能讓泰國被更多人了解,使命感相對提高後,我就會更用心、更努力去完成每件事。」

除此之外,主持人金秀路表示 Nichkhun 明年就30歲了,有什麼感想,Nichkhun 則回答:「其實我一點也感覺不到年齡增長,我認為年齡只是數字,直到現在我還覺得我是10幾歲的孩子,對每件事都還很充滿好奇呢!」,Nichkhun 的一番話,吸引了不少觀眾的注意 。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影片來源:SBS Culture@Youtube)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