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確定合作

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縮圖)

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確定合作電影《Master》。

由《監視者們》趙義石導演執導的《Master》於17日透過官方新聞稿表示演員李秉憲、姜棟元、金宇彬都已經確定出演的消息。

劇中,李秉憲演出以精密計畫、華麗口才與完美的網路手法進行最大規模詐欺犯罪的 One Network「陳會長」(진회장);姜棟元飾演追查陳會長的智能犯罪搜查隊隊長 ─ 金載明 (김재명);金宇彬飾演靠著天生的聰明頭腦與技術建立起 One Network,同時也是陳會長的智囊團室長。

另外,《Master》圍繞在建國以來的最大詐欺事件,描繪追逐犯人的智能犯罪搜查隊、世間少有的詐欺犯及他的智囊之間勾心鬥角的故事,預計2016年上半年開拍。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