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IXX《HIGH CUT》性感畫報

VIXX《HIGHT CUT》畫報

VIXX 為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的性感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VIXX 成員們以黑色造型示人,在充滿迷幻燈光效果的幽暗房屋裡,散發出帥氣、性感的魅力,還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與他們的「概念偶像」形象非常適合。

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VIXX 被問到能在眾多偶像團體中生存的方法時,他們回答說:「明顯的團隊色彩。」,LEO 解釋說:「只靠一首歌曲是不能決定勝負的,VIXX 能夠生存下去,是因為一眼就能看到、屬於 VIXX 的色彩。」

2012年出道的 VIXX 不知不覺邁入了四週年,期間也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當問到他們對自己位置的看法時,LEO 表示:「要走的路還很長,雖然我們知道已經出道四年了,但感覺在大眾的眼裡卻會是『他們不是最近剛出道的新人嗎?』,所以 VIXX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隊長 N 也說道:「VIXX 不是確切地擁有什麼的團體,以我們的野心來說,現在還很不足。」

更多 VIXX 的性感畫報以及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第164期《HIGH CUT》看到。

LEO、N《HIGHT CUT》畫報

弘彬《HIGHT CUT》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