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始源為《MBC 演技大賞》宣傳

始源 @ MBC 演技大賞

Super Junior 始源為2015《MBC 演技大賞》宣傳。

在今年參與 MBC 戲劇《她很漂亮》的演出、現在正在軍隊服役的始源,於入伍之前為2015《MBC 演技大賞》拍攝的宣傳影片,於今日 (18日) 在 MBC 官方臉書當中公開。

影片當中,始源時而用平時紳士、帥氣的語氣說話,有時又轉換成自己在《她很漂亮》中飾演的「瘋記者」金新赫的角色特性來為典禮宣傳,魅力無窮的形象,僅僅抓住大家的目光。[clearspace]

另外,關於始源的近況,除了在軍隊當中得到優秀成績的照片、以及與妹妹 Ji Won 的合照之外,Ji Won 又在今日於 Instagram 分享始源與愛狗 Bugsy 的照片 (如下圖),照片當中,始源開心地與 Bugsy 玩耍,還為牠穿上狗狗迷彩服,可愛的模樣,吸引許多人的關注。

始源 & Bugsy

而2015《MBC 演技大賞》會在12月30日舉行。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C@臉書 / Choi Ji Won@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