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劉在錫,K.Will 等參與 Turbo 新輯

Turbo (金正南、金鐘國、Mikey)

Turbo 第六張正規專輯完整曲目表公開,與劉在錫 (劉在石)、K.Will 等人合作。

所屬公司 The Turbo Comapny 在18日公開正規六輯《AGAIN》完整曲目表,整張專輯包括純音樂版本,共收錄19首歌曲,之前已經公開部份曲目,這次公開剩下的六首歌曲,以及「國民 MC」劉在錫為雙主打之一的《AGAIN》配唱的消息。

《AGIAN》與《捉迷藏 (숨바꼭질)》是相隔15年回歸的 Turbo 新輯的雙主打歌,所屬公司表示:「《捉迷藏》是一首有著甜蜜中等節奏的歌曲,以 Turbo 獨有的感性在冬天溫暖大家,可以說是第二的《回想 (회상)》。」,除此之外,曲目中可以看到 K.Will、Jessi、朴正炫都有參與收錄曲。

另外,Turbo 新專輯《AGAIN》將在12月21日發行,現在來看看完整曲目表吧:

Turbo《AGAIN》完整曲目表

  1. Intro
  2. 再次 (다시,feat. 劉在錫 )
  3. 捉迷藏 (숨바꼭질)
  4. Dancing Queen (댄싱퀸,Prod. 朱永勳)
  5. 過得好 (잘 지내,feat. 朴正炫)
  6. ..is Love
  7. 蝴蝶效應 (나비효과)
  8. 白色街道 (하얀거리,Prod. 尹日尚)
  9. Jazz Bar 2015 (어느 째즈바 2015)
  10. 惡夢 (악몽)
  11. Skit
  12. 歌謠 TOP10 (가요 10,feat. 李漢爾、Jinu、李尚敏)
  13. 能幸福就好了 (행복했음 좋겠다,feat. San E)
  14. 我們 (우리,feat. K.Will、Jessi)
  15. Sunshine (Feat. Soya)
  16. Happy Birthday To You (Bagagee Viphex13 remix)
  17. 再次 (다시,feat. 劉在錫 ) 中文版 (CD Only)
  18. 再次 (Inst.)
  19. 捉迷藏 (Ins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ntnews、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