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李玟雨新曲《Breathe》音源公開

李玟雨《Breathe》封面

神話成員李玟雨在12月18日發表全新單曲《Breathe (숨결)》,並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單曲的音源。

《Breathe》是首結合 R&B 與 Lounge 曲風的中板歌曲,也是李玟雨與好友 D.BRO 共同製作,製作團隊 GERAGIDA 參與合作所完成的作品,內容描寫男人對女人一見鍾情的心情。

隨著帶有神秘夢幻感的旋律,李玟雨用他渾厚、充滿磁性的嗓音,為歌曲做出完美的詮釋,獨特的曲風,也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一起來聽聽看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0LA1pEc3iU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李玟雨將於12月24-26日在首爾 AX Hall 舉辦《M 李玟雨聖誕 LIVE》演唱會,並預計在演唱會中首次公開表演新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Genie Official 3@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