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Sulli 有望與金秀賢合作《REAL》

Sulli

Sulli 有望與金秀賢合作電影《REAL》。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Sulli 收到了電影《REAL》的女主角出演提議,現在正討論中,還沒確定是否出演,所以也不能向大家詳細說明角色。」

而電影《REAL》講述在華麗的都市中,能乾脆解決所有黑暗世界委託的解決師張泰英 (金秀賢 飾) 在遇到一位文學作家後所發生的故事,是部集動作、黑道、驚悚題材的作品。

自金秀賢確定出演《REAL》後,此作品就成為熱門話題,加上這可能會是 Sulli 退出 f(x) 後的首部電影作品,若 Sulli 確定出演,將會令大眾更感期待。

另外,《REAL》獲 Paradise Group 投資80億韓圜,並以位於仁川的度假酒店為拍攝場地,電影預計2016年一月正式開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