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成為《秀冠軍》二冠王!

BTS 防彈少年團《Show Champion》一位

BTS 防彈少年團在本週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成為二冠王。

在16日播出的《Show Champion》中,BTS 防彈少年團以《RUN》連續兩週獲得一位,節目結束後,製作組透過官方推特分享一位認證照,並表示:「12月16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BTS 防彈少年團的《RUN》!繼上週後連續兩週獲得一位~ 真心祝賀不停奔跑的 BTS 防彈少年團獲獎^^ (原文:12월 16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방탄소년단의 <RUN>입니다! 지난주에 이어 2주 연속 1위를 차지했는데요~ 끝없이 질주하는 방탄소년단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上週,BTS 防彈少年團因為行程的關係而沒能在現場領獎,但本週他們親自在舞台上領取獎盃,下台後還與獎盃合照呢!除此之外,JIN、智旻也透過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推特分享感想、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

智旻:恭喜,得獎了 ARMY?
原文:축하해 상받았네 아미?

智旻 BTS 一位獎盃

JIN:獲得一位心情很好 #帥氣JIN #搞笑JIN 謝謝 ARMY
原文:일등해서 기분좋은 #잘생겼진 #웃기진 고마워여아미

v

現在一起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在《Show Champion》的訪問、表演、一位,以及安可舞台吧:[clearspace]

訪問

《RUN》

一位

安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BTS 防彈少年團 @推特
影片來源:MBC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