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申東燁、IU 主持 SBS 歌謠大戰

申東燁、IU

申東燁、IU 將攜手主持2015《SBS 歌謠大戰》。

即將在12月27日舉行的2015《SBS 歌謠大戰》,主持人名單已於17日確定,將由綜藝人申東燁與歌手 IU 擔任,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關注,也讓大家開始期待兩人的搭配,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另外,包含《SBS 演藝大賞》、《SBS 演技大賞》、《SBS 歌謠大戰》三大頒獎典禮的 SBS 大規模年末慶典活動 SAF (SBS Awards Festival),會在12月25-31日之間於三成洞 COEX 舉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