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51217《M!CD》冠軍是...

EXO、PSY (縮圖)

《M! Countdown》本週的一位候補是 PSY 的《DADDY》和 EXO 的《Sing For You》,最後是由誰獲得一位呢?很可惜地,PSY 與 EXO 本周都沒有出演節目,讓我們來欣賞今天一位候補的 MV 吧!

[clearspace]

PSY 《DADDY》

EXO 《Sing For You》

最後由 PSY 的《DADDY》獲得本周《M! Countdown》的一位,恭喜!

https://youtu.be/sL0vsPz2viU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officialpsy、SMTOWN、Skpb K-Music Live@YouTube
整理: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