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FTIsland 敏煥開通個人 YT 頻道

敏煥

FTIsland 敏煥開通他的個人 YouTube 頻道。

敏煥16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一段他表演《Light》的片段,並寫下:「星期天 Kingdom《Light》!! 我開通了 YouTube 頻道,想看我的話,以後就來玩吧!完整版去這連結^^ https://youtu.be/JaP6pJYOTGo (原文:일요일 킹덤 빛!! 유투브채널만들었으니 나보고싶음 앞으로 놀러들오시오! 풀버젼은 여기링크로^^ https://youtu.be/JaP6pJYOTGo) 」的文字。

為了能與粉絲們有更多交流的方法,敏煥開通了他的個人 YouTube 頻道,首支影片就分享他在13日於日本東京舉辦的《2015 FNC Kingdom》演唱會中《Light》的舞台,影片就像飯拍般以敏煥為主,讓大家能看到他打鼓時帥氣的一面,期待敏煥未來分享更多不同的影片。

現在一起來欣賞敏煥的《Light》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敏煥 Instagram
影片來源:Choi Min Hwa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